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

一個接著一個的建設性衝突

















7    /    2

橘薔,生日快樂。
TOMO ,指考加油。
天氣真的好熱,家裡還停水了。

p.s仁顯皇后的男人裡的金選手真的是讓人小鹿亂撞到不行,不過我還是最愛敏鎬大人。








6    /    22      -      7    /    1

最近為了要準備獨招的考試,重捨一個月沒碰的書,再次掉入國英數社的世界。
由於考試的範圍實在是太大太多了,我得化一些時間適應...高中數學社會。
和將要指考的師弟TOMO一起準備考試,能這樣的時間不多了。
很謝謝高爸高媽這麼照顧我,還說我像家中的另一個小孩,說真的,我好開心好感動。
尤其是現在和家人相處得非常不愉快,每天的早上到下午最開心的時間。
從畢業到現在已經過了快一個月,居然沒有一天是睡好的,無語了。
我真的好想好想好好睡覺。
或許是因為大考的關係,連平常三秒入睡的師弟也不時被失眠所困。
每天見面時都會問對方幾點睡,有沒有失眠,睡前做了些什麼...等等,好讓失眠的兩人都有個伴,不寂寞。
雖然認真歸認真,但我們也會帶給對方一些娛樂,像是我替不能用電腦的師弟錄了她喜歡  的搞笑影片,她替我帶了漫畫。
我想,這就是我們暫時解脫壓力的一種表達吧?


    我快被這顆頭笑死了哈哈哈哈哈

 
6    /    28

太扯了,今天完全失眠。
謝謝某人特地打電話來陪我聊天直到我想睡覺為止。
隔天讀書根本就是行尸走肉
問我讀了什麼其實根本沒什麼。都在恍恍惚惚的思緒中度過一整天。

真的好想好好睡覺.....
失眠時拼命想著城市獵人美好的場景.......

2 則留言:

  1. 我的留言居然被自己移除了=口=?
    我們真是彼此的開心我哼哼你說是吧(?)
    我的鼻子真的好無尾熊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是第一個回文的唷~~
      哈哈你以後教我做夢的訣竅好不好XD
      哈哈哈哈所以你也接受了這個事實噢XD?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