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

微妙的開始。

最近TOMO運氣不錯,抽到特映會的名額,所以昨天就一起去看啦!
等了很長一段時間才進去,地點在西門町樂聲戲院,包場唷!



主要演員都有到現場,黃鴻升/孟耿如/李李仁/袁艾菲。(途中還不小心被李李仁秒殺XD)。
謝謝閨蜜好友TOMO邀請我( ´ ▽ ` )ノ

今天要看得特映會就是下禮拜即將要播出的偶像劇剩女保鏢
很多片段都滿好笑的!李李仁在裡面好帥唷!

親眼看到四位演員~(袁艾菲在看我XD!?)

先聲明我真的是牙疼到臉腫起來所以才那樣XD


看完特映會後趕場到忠孝新生站,我是第一個到的人!
今天請愛玲陪我和紅紅/周大哥/柏緯學長/Renee/榮森見面,大家人都好好~

很抱歉我忘了展場的位置在哪裡,到裡面還問櫃台人員才找到...(幸好大家沒有不高興....)
今天去看在華山的展叫普通。美,雖然費盡千辛萬苦才找到,但看不到幾分鐘就看完了...
途中大家發現柏緯學長和榮森都不見人影,周大哥就說他們約會去了XD
之後到展場外面,大家都說柏緯學長的服裝很適合打坐,就逼他坐在路中間XD

很灑脫地把拖鞋脫掉,扔到周大哥面前XD

之後經過一番討論決定要去喝大家期待已久的下午茶。
紅紅和周大哥帶大家去位於華山附近巷弄的咖啡實驗室,是一家要脫鞋子的咖啡店!
我們都第一次遇到要脫鞋子的店,感覺很新鮮!柏緯學長今天穿拖鞋難道是預知能力XD!?

這家餐廳沒有菜單,要點餐的話需要看掛在牆上黑板。
我點了“歐洲覆盆子有機果茶”,愛玲點“冰淇淋咖啡”
等餐的時間實在很久,因為都是現做的。
出乎意料,大家似乎對我的相機有興趣,周大哥和柏緯學長還跟我借了在手上把玩。
榮森還說他本來要直接在日本帶一台回來!因為他很喜歡裡面的重曝功能。

雖然大家都是因為攝影而認識的,但我們的話題卻不止於攝影唷~
Renee問愛玲叫什麼名字的時候,大家都聽成“愛妳”XD(Renee說這樣比較好記哈哈)
意外發現Renee也愛李敏鎬!也是看城市獵人喜歡他的!(講到這邊實我超激動,大家都笑了)
大家都喜歡吐柏緯學長的槽,學長的臉部表情好豐富好可愛XD

周大哥拿我的相機偷拍我+3+

紅紅和Renee(偶爾會被開玩笑叫成瑞奶XD)




哈哈柏緯學長表情好殺!


周大哥看到這張說我應該改念戲劇系==

愛玲的冰淇淋咖啡...
(愛玲和榮森很痛苦的吃完下午茶,因為兩邊點的都好苦XDD)

正當大家聊得很起勁的時候,周大哥點的蛋糕來了。
忽然一陣沈默,然後就開始大笑,因為那個蛋糕實在長得太像大便了XD
不過聽說味道還不錯~下次也點來吃吃看!

喝完下午茶後,愛玲有事情先走了,我們在附近的餐廳田中園吃晚餐。
店裡都是漫畫,周大哥一進去馬上看漫畫XD
沒想到周大哥和榮森整個很迷蝙蝠俠,Renee和紅紅被他們強力推銷XD
雖然我話很少,但是光是聽他們的對話我就很想笑XD
今天的聚會真的很開心,也很開心自己鼓起勇氣約了大家,下次要去哪裡好呢~

愛玲:謝謝你願意陪我來,希望你也很開心~
紅紅:謝謝你要送素描紙給我,你真的跟照片上一樣可愛~
周大哥:謝謝你帶我們去吃東西,是個熱愛攝影的人~
柏緯學長:謝謝你陪我等捷運,跟你單獨走一小段好緊張噢~
Renee:謝謝妳很照顧我和愛玲,是個非常健談的姐姐~
榮森:謝謝你一直問我會不會很無聊(笑),我是你的攝影粉絲~

今天是個非常棒的一天,充滿正面能量。
終於勇敢地跨出第一步,認識新朋友的方法。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謝謝師姐願意陪我去看特影會~還讓你等那麼久真不好意思:P
    之後戲劇出了要追喔XDDD為了那位現在已經被你踢掉(?)的李李仁XD
    那家下午茶好像很不錯~我也想去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不是普通的久,主辦單位欠缺考慮OMO
      好啦如果我記得的話會看一下啦~
      所以說還是要有堅強演出陣容才吸引人(被打)
      那家下午茶不但要拖鞋還有兩隻肥胖的貓咪唷XDD
      重點是東西都挺不錯吃的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