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

夢記|令人怦然



이민호,你知道嗎,今天早上我夢到了你。





場景1:室外的跆拳道館

我說我要參加跆拳道,你就用驚訝的眼神看著我,但你卻溫柔的笑著。
你說了些話,但我不記得了,但我深刻的記得,你講的是中文!
你背對著陽光,那些沒被你擋住的光線,直射到我身上。
我們在同個空間,呼吸同樣的空氣,照著相同的光。
旁邊似乎還有個教練在吧,忘了,不過也不打緊。


場景2:首爾地方檢察廳

當時,大家聚在一起討論些什麼,我以真實的我在場,而你也是。
忽然你拉開門快走了出去,我一瞥見,就追著你後面走。
你在近乎漆黑且幽深的走廊,你在走廊盡頭廁所外的地方快速換了衣服。
那是你要轉換身份,從李博士變成城市獵人的裝備。
我好不容易遇到了近乎真實的你,不想就這麼看見你離開。
於是,我從左側懷抱住了你的腰。
雖然是夢,但真的是臉紅赤耳,真的感覺到臉頰兩側發燙。
你愣了一下,微笑著對我說什麼,但是我卻不記得你說什麼。
在夢裡,我們彼此都認識,但我不知道我們是什麼樣的關係。

今天早晨,我是笑著醒過來的。
謝謝你讓我夢到你,真的真的好想見你一面。
你讓我暫時忘了有多麼討厭家人....
真的好想搬出去。



希望下次夢到是...k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