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

seem

雖然不想,但是不得不承認,我,似乎中暑了。
頭頂從醒來的那一刻暈到現在,還是,去休息好了。

昨天很開心正式被學校錄取了,不是無業游民了!
好吧,這就是最好的結果吧我想。
一想到之後要離開生活了十八年的地方,就覺得有點害怕。
不過,高媽媽說要讓小孩出去闖一闖,所以我要去闖了!(咦)

今天忍不住把仁顯王后的男人看完了...意外發現一些超好笑的片段XD
啊啊金選手為什麼要那麼溫柔體貼害我喜歡上你了(´Д`)(´Д`)(´Д`)
(重點你有女朋友啊啊啊好難全心全意對待你(咦))






韓劇都好悲情噢,每看一部都會哭,超耗費精神的哈哈哈。
不過還是想要繼續看下去,這就是韓劇的魅力吧!?
但很大的缺點就是,每個男主角都超棒的,讓我忍不住愛上你們呢(被打)

部落格本來是要打心情點滴的,結果變成分享韓劇心得XD
池賢宇你真的好帥!我會為了你好好截圖的!


p.s.本來頭很暈,結果和TOMO視訊後就好多了(驚),原來我的朋友是治癒系XD

2 則留言:

  1. 圖片出不來說不定是因為台詞太糟糕XDD
    我也是聊一聊就忘了腳痠耶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有可能XDDDD
      雖然台詞很糟糕不過從他嘴裡講出來真的莫名的更帥!
      所以以後恩體不舒服要視訊這樣嗎 X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