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

台北 ✈ 竹子湖



2012/7/10 竹子湖
今日台北氣溫38℃

潘潘/愛玲/芃彣 一起郊遊踏青。



約好在台北車站第五月台,但我後來發現根本沒有這個月台..(只有第一和第二)。
也因為這樣,害得某兩個人找不到集合地點(笑),不過還是順利的搭上捷運啦!
往新北投的捷運上居然有大型電視(!?),不過不是放映影片,是播放藝術畫。

四個人第一次出遊,好久沒有聚在一起聊聊天了,但依舊笑點多多。
到了新北投後,某個黃同學開始喊餓,一直吵著要吃麥當勞....。
情急之下就先到附近的超商果腹,還遇到了非常神奇的婆婆畫著非常可怕的妝。
(所以我們都被嚇飽了XDDDD|||)
之後要到公園旁搭小9巴士,赫然發現眾多人群中那個婆婆也在等車!
因為巴士實在是太小了,我們為了在烈陽下趕快搭上車,在我的提議下就走到前一站搭車。
(因為很害怕因為那群人而無法搭上車,已經等了半個小時,四個人都快中暑了)

之後終於順利達上唯一一班前往竹子湖的車,開始繞山路。
雖然搭上了,但是沒有位置可以讓我們坐,突然發現旁邊有一隻狗狗,是訓練中導盲犬!
(好乖好可愛唷~一看著我手上的零食)

因為很怕遇到山難,所以我帶了很多零食~(雖然都沒吃|||)

快到竹子湖派出所時,有人忽然說要袋子,因為她暈車想吐...。
我們都傻眼了,趕快翻包包找袋子,就在找到袋子不久後,就到了目的地XD|||

我們想要尋找網路上照片的地方,結果物事已非,根本長得不一樣啊|||(也才上個月的照片)。
後來遇到四個婆婆,她們給我們指引方向(但她們沒跟著我們進去)。
說什麼要是現在還有開花那就太幸運了~(周圍都有花在飛勒)。
終於找到一個地方跟網路上的照片一樣,婆婆言:沿著小溪走(超復古)。


這就是傳說中沿著小溪走的步道



膽子大的人可以走走看(但基本上不建議)

哇~放眼望去花全枯了囧....

天空好藍

藍色的蜻蜓



走到樹林裡還是好熱!

這座橋就可以走

今天要來看的就是繡球花...這是僅有的幾朵之一


巧遇絲瓜

燈籠草


還有柚子哈哈哈哈

很美但是超熱




我們在小溪邊度過了幾個小時(因為實在太熱也走不動)

是說那個佈道實在有夠短,一下子就走完了,又走回原本的路。
因為實在熱得受不了,所以,我就來泡腳了(咦)。
超冰超舒服~~(打滾)

其餘三個人都嫌脫襪子很麻煩所以只有我下水...

看起來很髒但其實很清澈(語病?)

她們覺得把水壺放在水裡就會比較冰,但事實證明不會~XD


就是從左邊暗暗的巷子走進去

很快地走回公車站搭車

似乎還在研究水壺?

就是後面那幾個婆婆指引我們的,好尷尬噢,自拍只有我一個人看鏡頭


總結就是夏天不要來這邊,會熱到翻過去!冬天一定很棒!
但重點不是地方,是我們四個聚在一起吃吃喝喝聊聊,那才是最開心的事情。
下一次再去爬山吧~~~(被打)。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親愛的小妖~

    謝謝你辛苦的安排行程,我媽超感謝你把我帶去山上~
    不然也都待在家裡沒有運動...XD

    還有阿~我不討厭爬山,也很喜歡大自然~
    只是很畏懼天空那個大大的太陽...= ="

    其實阿..
    你在排最後一張的時候我有猶豫要不要讓我的手露個面..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假的,我以為會被媽媽們怨恨XD|||
      我也很喜歡爬山(只是一直都找不到人陪.......)
      我覺得爬山秋天或者冬天會比較適合,夏天只會渴翻&熱翻在山頂上吧囧
      哈哈最後一張只有妳知道XDDD
      很喜歡和妳們出去,有很多很白癡的笑點XD

      刪除
  2. sorry~隔這麼久才回
    之前這個框框搞失蹤我都找不到= =
    但好險我不是最後一個,哈哈哈^__^
    這次真的是好難得的四人行,
    即使好久沒據再一起聊的大家,
    一碰面還是一如往常,
    雖然這次去賞花,花都枯光了...
    但是因為有你們的陪伴,
    我覺得這趟爬山之旅很棒^^
    可惜沒吃到麥當勞~~~
    期待下次出遊囉\*^o^*/

    by.愛你們的某位黃同學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抱歉,花全枯了.....OTZ
      希望冬天可以一起去,冬天一定會有花可以看!(而且不會熱)
      妳真的是...不是麥當勞就是肯德基!
      哈哈哈哈親愛的某位黃同學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