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

旅行的意義。




一整天都是想著台中,逢甲夜市,去好多地方拍照。
和妳到哪裡,都是美好的風景,美好的時刻,美好的回憶。
真的好期待台中之旅,TOMO,還有我們夢寐以求的逢甲夜市。

所有的夢想中,和妳在一起當最好的朋友也是我的夢想之一。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希望台中之旅很愉悅~要互相扶持不要吵架(因為聽過不少朋友一起出去玩吵架的案例)但我想應該不會啦XD
    想到美食我就口水直流呼呼
    和你做最好的朋友也是我的夢想喔(抱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應該不會吧~我們要規定一個吵架的期限,像是說通關密語就要停止吵架(電視裡演的)
      況且國三畢業旅行我搶妳被子妳都沒有生氣XDDDD|||(而且連續兩天哇哈哈)
      希望那天晚上天氣可以涼爽一點,這樣逛街才有胃口~
      yaya一起share house :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