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

血緣這回事。

難得有機會和弟弟一起吃晚餐,意外的聊了很多。
眼前這個看似平淡的弟弟,其實心中藏了很多心事和疑問。
希望我這個做姐姐的能讓你心情好過點。

最近最煩人的事情都是家人爭吵不休,每個人都遭殃。
世界是很現實的,金錢終究是最讓人煩心的事情,小孩真的都看在眼裡。
還有升學和遊玩的事情,生活上大大小小的事情都可以使我們吵架。
說真的好想一走了之,真的很討厭在家中看到某人。

有苦說不出,但我看得出來弟弟有點寂寞,又有點難過。
從小到大,就算是生重病,也是忍在心裡,直到大家都察覺不對勁。
想到這裡就好心酸,很心疼弟弟這樣,雖然我們不常聊心事,但每次一聊就是傷心的事情。

今天你聽說我要搬去外縣市唸大學時,
你問:所以你真的搬走噢?就再也不回來了喔?
當時愣了一下,有股想哭的衝動:當然不是啊!最少每個月會回來一次。
就算我再怎麼討厭我們兩個都討厭的人,但我也不會放下你不管。
因為,血緣把我們緊緊聯繫住呀。
所以我是你的姐姐,你是我的好弟弟,偶爾出乎意料會替人著想的你。

放心,我會回來的,我跟你約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